仿品陷阱

仿品陷阱
仿冒EPC-47

東電研的產品全部為台灣製造,40多年來品質穩定有口皆碑,物美價廉廣受全世界各地喜用。

近年來中國大陸有一些不肖之徒,用黑心仿冒假貨打著「東電研」名號,掛羊頭賣狗肉。若發現東電研的產品為中國製造(無、東莞、中山…等),那便是劣質仿冒品,品質不佳,非常容易受到極大損失。

仿冒EPC-47

1. 劣質仿品EPC-47, EPC-470

2. 操作面板少「平衡表」,透明膜設定困難

3. 驅動元件耐逆壓不足易故障

4. 各開關元件,廉價仿品耐用差

5. 仿品電眼座接續不穩,時好時壞

 

不少人看了假貨與真貨外觀幾乎一模一樣,以為品質、性能、壽命也「差不多」,反正都可以用。可是糾偏控制系統是產業用的重要產品,經年累月天天在運作,品質低劣的黑心仿冒品,往往造成客戶的金錢損失與名譽受損,到時候恐怕就不是「差不多」三個字可以形容扼脕痛心的窘境了。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24 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糾偏裝置, 對邊機, 尋邊系統, 追蹤裝置, EPC.LPC.CPC. 的專業製造廠
台中市大里區仁化工三路250號 (仁化工業區)
TEL : 04-24912111 FAX : 04-24912739 E-mail : info.tw@tougu.com.tw
Designed by o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