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歷史

公司簡介

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原東宮)成立於1943年,總部位於台中市仁化工業區,是糾偏裝置、對邊機、蛇行修正装置 (EPC.LPC.CPC.) 的專業製造廠。

 

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

70多年來傳承品質、誠信、熱忱的信念以及職人工匠精神一直深獲客戶的信賴。自1973年研製台灣第一台EPC可見光式糾偏裝置開始,1980年規格化生產各式糾偏裝置,普遍應用於產業機械中,能使卷料加工提昇品質、減少浪費並節省人力,是產業自動化的幕後功臣。

 

東電研擁有多項專利和獨家技術,產品CE認證、管理ISO驗證,並榮獲金手獎及多次創新研發獎。兢兢業業不斷提升專業力和客戶滿意度是我們認真看待的使命。高度專業化的技術不只在通用的產品上,更能迅速提供海內外各式客製化需求。我們關心的是能否提供您更好的產品、價值與服務!

 

東電研團隊

 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24 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糾偏裝置, 對邊機, 尋邊系統, 追蹤裝置, EPC.LPC.CPC. 的專業製造廠
台中市大里區仁化工三路250號 (仁化工業區)
TEL : 04-24912111 FAX : 04-24912739 E-mail : info.tw@tougu.com.tw
Designed by o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