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點訊息

亮點訊息
2018東南亞國際薄膜加工技術展 (I.C.E.)

2018東南亞國際薄膜加工技術展

東南亞國際紙品薄膜加工技術、設備及材料博覽會

近期結束的2018東南亞國際薄膜加工技術展是東電研推廣對邊系統的理想場所,東電研展示了各式可用於薄膜及橡膠的標準型和特殊型產品。

一家在在泰國、越南、印尼和中國皆有工廠的輪胎公司,上個月安裝了好幾套高溫型對邊系統,用於改善其輪胎的特殊製程。該輪胎工廠經理表示:「我們一直在尋找高溫型的電眼。但大多數的品牌都沒有這種產品。幸好有API和東電研,他們提供了我們需要的解決方案。」

除了標準的對邊系統外,東電研還提供高溫型電眼、防水型電眼、以及真空型電眼…等特殊的解決方案,並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服務。

 

時間
2018年9月5~7日
 
地點
泰國. 曼谷. BITEC
 
展位
316 (IST/API)
 
 
東南亞國際薄膜加工技術展    東南亞國際薄膜加工技術展
 
東南亞國際薄膜加工技術展    東南亞國際薄膜加工技術展
 
2018東南亞國際薄膜加工技術展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邊系統. 導正裝置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24 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糾偏裝置, 對邊機, 尋邊系統, 追蹤裝置, EPC.LPC.CPC. 的專業製造廠
台中市大里區仁化工三路250號 (仁化工業區)
TEL : 04-24912111 FAX : 04-24912739 E-mail : info.tw@tougu.com.tw
Designed by o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