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点讯息

亮点讯息
2018东南亚国际薄膜加工技术展 (I.C.E.)

2018东南亚国际薄膜加工技术展

东南亚国际纸品薄膜加工技术、设备及材料博览会

近期结束的2018东南亚国际薄膜加工技术展是东电研推广对边系统的理想场所,东电研展示了各式可用于薄膜及橡胶的标准型和特殊型产品。

一家在在泰国、越南、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皆有工厂的轮胎公司,上个月安装了好几套高温型对边系统,用于改善其轮胎的特殊制程。该轮胎工厂经理表示:「我们一直在寻找高温型的传感器。但大多数的品牌都没有这种产品。幸好有API和东电研,他们提供了我们需要的解决方案。」

除了标准的对边系统外,东电研还提供高温型传感器、防水型传感器、以及真空型传感器…等特殊的解决方案,并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服务。

 

时间
2018年9月5~7日
 
地点
泰国. 曼谷. BITEC
 
展位
316 (IST/API)
 
 
东南亚国际薄膜加工技术展    东南亚国际薄膜加工技术展
 
东南亚国际薄膜加工技术展    东南亚国际薄膜加工技术展
 
2018东南亚国际薄膜加工技术展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对边系统. 导正装置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24 台湾东电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| Designed by oar
台湾纠偏装置, 控制系统, 传感器, 驱动器, EPC.LPC.CPC. 的专业制造厂
台湾台中市大里区仁化工三路250号 (仁化工业区)
TEL : +886-4-24912111 FAX : +886-4-24912739 E-mail : info.tw@tougu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