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点讯息

亮点讯息
德国di-soric携手东电研,纠偏技术再升级 (USGT 30/8 U-RB5)

德国di-soric携手东电研,纠偏技术再升级

德国di-soric公司与东电研携手合作,共同推出应用于卷对卷纠偏领域的高精度超声波传感器。

德国di-soric总部位于乌尔巴赫,4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感器的开发制造,产品含盖了超声波、光电及图像处理。东电研在纠偏产业的经验和市场影响力,以及di-soric对传感器的专业技术,双方合作开发了专门用于纠偏的超声波传感器。

新款di-soric超声波传感器为德国制造,高精度,CE认证,IP67防护等级。搭载Teach-in以及远程控制功能,适用于透明膜、不透明膜、纸张和铜箔…等EPC对边或CPC对中控制。

 
di-soric超声波传感器    di-soric超声波传感器
 
di-soric德国传感器    德国di-soric团队
 
德国di-soric超声波传感器
 
 
德国di-soric
 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24 台湾东电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| Designed by oar
台湾纠偏装置, 控制系统, 传感器, 驱动器, EPC.LPC.CPC. 的专业制造厂
台湾台中市大里区仁化工三路250号 (仁化工业区)
TEL : +886-4-24912111 FAX : +886-4-24912739 E-mail : info.tw@tougu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