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品陷阱

仿品陷阱
仿冒光电式传感器

东电研的产品全部为台湾制造,40多年来质量稳定有口皆碑,物美价廉广受全世界各地喜用。

近年来中国大陆有一些不肖之徒,用黑心仿冒假货打着「东电研」名号,挂羊头卖狗肉。若发现东电研的产品为中国制造(无锡、东莞、中山…等),那便是劣质仿冒品,质量不佳,非常容易受到极大损失。

仿冒光电式传感器 

1. 精度误差极大(>2cm)

2. 易受外乱光干扰,不稳定现象严重

3. 无法侦测黑色网孔

4. 金属接头接续不良,时好时坏

 

不少人看了假货与真货外观几乎一模一样,以为质量、性能、寿命也「差不多」,反正都可以用。可是纠偏控制系统是产业用的重要产品,经年累月天天在运作,质量低劣的黑心仿冒品,往往造成客户的金钱损失与名誉受损,到时候恐怕就不是「差不多」三个字可以形容扼脕痛心的窘境了。

 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24 台湾东电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| Designed by oar
台湾纠偏装置, 控制系统, 传感器, 驱动器, EPC.LPC.CPC. 的专业制造厂
台湾台中市大里区仁化工三路250号 (仁化工业区)
TEL : +886-4-24912111 FAX : +886-4-24912739 E-mail : info.tw@tougu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