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歷史

東電研淨水事業部

東電研淨水事業部

全球的經濟成長與工業起飛帶來了氣候變遷與環境污染,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水資源也受到影響。

東電研於1988年成立淨水事業部,致力於水處理設備的銷售及研發製造,提供全世界各地的飲用水、家庭用水及工業用水的解決方案。

更多資訊請上 : clack.com.twaquaclio.com

 


東電研淨水事業部AQUACLiO 

 

克麗歐AQUACLiO:

AQUACLiO(克麗歐)成立於2004年,從事水處理設備的設計研發和整合製造,生產基地位於美國、法國、比利時及台灣。獨特的「CCR逆流再生技術」和「CFT逆流過濾技術」更提高了水質淨化能力,產品受到全球消費者的信賴。

 

克拉克CLACK:

CLACK(克拉克)成立1946年於美國威斯康辛州,是生產水處理設備的世界領先者。分公司設立阿肯色州和亞利桑那州,生產的水處理設備暢銷全世界。1990年東電研將克拉克產品引進台灣,建立了極高的信譽及口碑。

 


東電研淨水事業部
 全戶淨水系統  櫥下型淨水器
全戶軟水系統
全戶淨水系統
櫥下型淨水器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24 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糾偏裝置, 對邊機, 尋邊系統, 追蹤裝置, EPC.LPC.CPC. 的專業製造廠
台中市大里區仁化工三路250號 (仁化工業區)
TEL : 04-24912111 FAX : 04-24912739 E-mail : info.tw@tougu.com.tw
Designed by o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