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历史

公司简介

台湾东电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(原东宫)成立于1943年,总部位于台湾台中市仁化工业区,是纠偏系统、传感器、驱动器 (EPC.LPC.CPC.) 的专业制造厂。

 

东电研(台湾)工业股份有限公司

 

70多年来传承质量、诚信、热忱的信念以及职人工匠精神一直深获客户的信赖。自1973年研制台湾第一台EPC可见光式纠偏系统开始,1980年规格化生产各式纠偏系统,普遍应用于产业机械中,能使卷料加工提升质量、减少浪费并节省人力,是产业自动化的幕后功臣。

 

东电研拥有多项专利和独家技术,产品CE认证、管理ISO验证,并荣获金手奖及多次创新研发奖。兢兢业业不断提升专业力和客户满意度是我们认真看待的使命。高度专业化的技术不只在通用的产品上,更能迅速提供海内外各式客制化需求。我们关心的是能否提供您更好的产品、价值与服务!

 

台湾东电研团队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24 台湾东电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| Designed by oar
台湾纠偏装置, 控制系统, 传感器, 驱动器, EPC.LPC.CPC. 的专业制造厂
台湾台中市大里区仁化工三路250号 (仁化工业区)
TEL : +886-4-24912111 FAX : +886-4-24912739 E-mail : info.tw@tougu.com.tw